心得

炸彈競技場2--難得的國產佳作

國產桌遊常常在賣情懷。往往美術還不錯、劇情還不錯、前導還不錯,玩起來就真的不好玩。炸彈2是少數我玩過一次,就會想買的國產桌遊。

炸彈2改善了炸彈1的美術以及卡牌的設計,將原本的炸彈牌與功能牌合而為一,不僅簡化了遊戲規則,在手牌控制上也變得更加有趣。

此外,炸彈2將互扣對方血量改為佔領基地,使得後追機制較為完善,就算前期輸慘仍有可能東山再起,個人覺得是本款最大的亮點。

不過,炸彈系列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吃運氣,牌運不好的話整場都會很悶。不過還好每局不會太長,不會沉悶太久。

本作可惜之處,是角色能力強度相差極大,而且在文字敘述上不夠完整也不夠嚴謹,常常導致沒有必要的爭議。更令人遺憾的是,設計師以及瘋桌遊的粉絲專頁上,均難以等到相關的勘誤,直到炸彈2全國決賽的時候才有相關的文字出來。如果這方面能夠改進,那就更好了。
puzzlez  
更新時間: 2020-11-18 12:30:24
      不喜歡0

修改文章

我有時候也常覺得運氣好像也是實力的一種哈哈哈哈哈
きく  
更新時間 2020-11-30 16:47:49
 喜歡0     不喜歡0

修改留言

送出
對阿
Tim  
更新時間:2023-10-31 10:06:18
 喜歡0     不喜歡0

修改推文

送出
1
(共 1 頁)

發佈留言

返回遊戲百科

返回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