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照片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照片標題
照片分類
影片標題
影片來源
影片ID
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EXmBbe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分類
影片語言
影片描述
請選擇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LEGO 樂高機器人組裝大對決

LEGO Spiele 3835 - Robo Champ

LEGO 樂高機器人組裝大對決

LEGO Spiele 3835 - Robo Champ

  • 設計師: Cephas Howard
  • 美術設計: 暫無資料
  • 出版商: The LEGO Group
  • 出版年: 2009
  • 遊戲分類: 家庭遊戲
  • 遊戲年齡: 6
  • 遊戲人數: 2 - 3 人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孩子們最喜歡的樂高系列玩具,也可以是桌上遊戲,除了機器人模型的建構之外,還可以從遊戲中,學習色彩對應分類,十分適合學齡前後的孩童,大小適中的樂高機器人,更是模型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經典收藏款! 由特製彩色骰子決定可以帶回甚麼顏色的機器人零件,等不到你的機器人專屬零件,如果有別人的零件,還可以以物易物唷~從機器人的身體部位零件逐一收集組裝成最後的機器人,孩子的成就感,就在慢慢成形的機器人中不斷累積喔!

本遊戲含精細小零件,不適合三歲以下孩童玩耍遊戲,請特別注意!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外盒上的機器人的造型很可愛,除了組裝機器人之外,還有桌戲的玩法,而且很簡單。所以雖然外盒寫的推荐年齡是6歲,不過在父母陪伴下,我想三歲的小孩應該也會玩的很開心。

﹝遊戲內容物及準備﹞ 打開遊戲,會先看到一堆零件,說明書在組裝的部份有很詳盡的圖解,所以第一步就事先把機器人先組裝起來。

﹝桌戲玩法﹞ 先將每個機器人分解為:頭部、兩隻手、兩隻腳、身體,六個部份,然後選好自己要玩的顏色,把身體拿起來。骰子呢,分別將六面裝上:綠、藍、紅、白、黑,最後一面,用有四個顏色的小方塊組成。

遊戲的目的很簡單,只要誰先組裝好一個同色的機器人就贏了。遊戲時間不會很長,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結束,也是睡前一盤的好選擇:D

從年紀最小的人開始擲骰子,遊戲以順時鐘方向進行:

1.擲出藍、綠、紅這三個顏色,就從中間拿出相對應顏色的機器人零件一個回來。 * 如果桌上已經沒有這個顏色的零件,就可以把別人家相對應顏色的零件拿一個走。 * 如果是自己手上的機器人顏色,Wonderful!!! 快點把它組裝上去,如果不是自己的機器人顏色也沒關係,可以擾亂別人組裝機器人。

2.擲出白色:就可以挑選桌上任意顏色的零件回家。 * 如果桌上的零件都被大家拿走,但遊戲還沒結束的話,你要把自己手上的一個零件放到桌子中間去。 * 變化玩法:如果你有自己的樂高機器人,也可以把它分成六個部份,這樣白色就成為第四個機器人的顏色了。 * 原本只能三個人玩,這下又可以多一個參賽者囉^^

3.擲出白、藍、紅、綠四色:你可以把自己手上的零件與桌上或者別人家的任意顏色零件互換。 * 如果你手上剛好有別人的顏色,那正好,可以換回自己所需要的顏色零件。 * 如果當你手上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零件時,就要忍痛把自己的顏色換出去,所以不一定好^^" * 如果是第一輪,手上只有一個身體,那身體就可以跟別人互換。 * 說明書上的變化玩法:丟出這個顏色的人,可以把自己手上的所有機器人零件(包含身體)和別人全部交換。

* PS.在第一輪沒得交換顏色的時候,我們家的自創規則是再丟一次骰子,如果你們家也有跟Summer一樣對一開始選定的顏色很執著的孩子的話,這樣玩比較平靜,哈哈~

4.擲出黑色:你可以從桌上或者別人家"偷"一個零件回來。(這個才是王牌啦~~) * 變化玩法:丟出來黑色的人一樣可以"偷"別人的零件,不過眼睛得閉著,所有的人要把零件放到中間讓他偷(不可以偷藏喔!!) 遊戲是為了讓大家同樂而不是遵守教條用的,所以樂高寫了三種骰子的變化玩法讓大家參考,鼓勵大家可以到樂高的網站去投稿,也可以看看別人又玩出了什麼新花樣。 玩德瘋也歡迎大家一起在會員網站或玩德瘋粉絲團分享自己的自創規則喔^^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遊戲論壇

    此款遊戲尚未有文章~~~


    前往新增論壇文章